2013年12月6日星期五

帶狗散步


小約翰的悠長假期正式開始, 一個半月的暑假, 只代表芬妮要經常陪伴左右! 希望我們能好好善用這個假期啦, 要開始訂時間表了! :P

話說小約翰說這件事時, 亨利和我真正的捧腹大笑, 坐不直身子, 而且我還不停流淚呢(如假包換的笑喊)!!!

 

小約翰唸小學二年級, 過完新年就升三年級, 所以同學們都不脫稚氣; 很多時候都仍很可愛的。

上星期有個同學, 帶了個搖搖回校, 引得同班同學都圍着他看。但小二小三的年紀, 始終還未學會幾招花式: 來來去去都只是上下一招, 很快就會感到悶了。

現在又不流行花式搖搖, 小不點們個個未見式過「高招」, 那有甚麼可以玩呢? 而這個同學平常又有點炫耀, 怎麼能吸引其他同學繼續注意呢?

好笑的點子來了! 他把搖搖拉長, 即是不捲繩子, 然後把搖搖放到地上。自己手裏仍拿着繩子的一端, 接着...... 轉身跑!

搖搖就好像小狗般在身後追着! 這招叫帶狗散步(Walk the Dog)!!! 哈哈哈!

28 則留言:

  1. 諗到個情景都覺好笑呢!

    回覆刪除
  2. 我還以爲他會將搖搖當轆轆來玩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當狗仔也很有想像力!

      刪除
  3. 小孩子總是那樣天真無邪!

    回覆刪除
  4. 好可愛XDDD 我以前都好中意玩搖搖嫁!仲買左個好貴既(當時小學生覺得HKD80已是天文數字),點知去快餐店玩完唔記得拎就,就唔見到喇><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可憐啊......
      我小時候也有玩花式搖搖嫁! :)

      刪除
  5. 玩搖搖都不錯的, 見到很多人都係節日活動表演玩搖搖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奇, 我小時候也有段時間很迷搖搖的。:)

      刪除
    2. 我小時候是用荷蘭水蓋做的!

      刪除
  6. 南非前總統曼德拉病逝,若果冇他,南非黑人還要受歧視隔離,睇過報章介紹,白人高級餐廳黑人唔準入,火車卡有分白人専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算現在, 也時有聽聞在開普敦如果有黑人想入"白人"餐廳, 門口的侍應會說當晚是"私人聚會", 不讓黑人內進......

      刪除
  7. 回覆
    1. 我小時候也有玩花式搖搖嫁! 只是玩得不叻咋! :P

      刪除
  8. 小孩童真與創意無限,特別易開心同滿足,多好。

    回覆刪除
  9. 天真無邪的意思吧﹗HAHA....

    回覆刪除
  10. 哈哈! 下次要用多幾個搖搖, 變成一隊狗仔隊.

    回覆刪除
  11. 回覆
    1. 人大了, 自然想得多, 不能回頭了。
      不過, 仍可保有童心呀! :)

      刪除

歡迎大家跟芬妮說說話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