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6日星期二

偷來的相集


Sssh...... 大家不要告訴相主啊......芬妮沒有事先問准......



由於芬妮的攝影實在很一般, 所以甚少佳作出現(可以說是沒有呢); 但突然想起亨利初來南非時, 拍了不少照片, 可以「借來」給大家欣賞!

 

這一輯是關於植物, 希望大家喜歡! 不過, 不要告訴亨利啊! :P

 



 



 



 



 



 





 




 


 





 





 





 



 



 



 



 


 
 

41 則留言:

  1. 回覆
    1. 他愛影靚相, 不過近年工作忙, 已很少影......

      刪除
  2. 花好靚喎!!有D仲未見過添 :)

    回覆刪除
  3. 謝謝相主, 讓我睇到好多特別的花

    回覆刪除
    回覆
    1. 相主聽不到, 就由我接收啦!
      喜歡就好了!
      多謝欣賞!!! :P

      刪除
  4. 回覆
    1. 多謝欣賞!!!
      如果有朝我都影到咁靚就好了...... :P

      刪除
    2. 奇怪芬妮可以回到小悲的留言?我是回不到。
      芬妮,祇要妳向享利請教一下就可以了。妳是懶吧了。

      刪除
    3. 秋葉, 我猜回應不到是與google + 有關吧。
      的確, 我實在太懶了; 不知從何學起...... 而且有太多東西想做, 結果事事都做不成呢。:P

      刪除
    4. 芬妮,做一個好主婦,好媽媽已經是一件難度很高的差事了!
      「好媽媽」是個神聖的任務。其他的事,慢慢才去實踐吧。
      這裡是晚安啦!^-^ 

      刪除
  5. (大聲Mode) 亨利,你個老婆偷左你d相黎用呀﹗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聲Mode) 邊個咁大膽係度大聲叫!!! =D

      刪除
  6. 咁佢係影花花草草多過影妳呢,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的確的確!!!
      做咗黃面之後, 已經冇影幾多相啦...... 哈哈

      刪除
  7. 原來南非同西澳既花種都好相似~ 唔通因為大家都係南半球既關係??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想都是, 畢竟氣候差不多。我猜可能連水土都相差不遠呢。

      刪除
  8. D花好靚,您們一家有個大師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 他"好像"很專業的呀! =P
      多謝欣賞!

      刪除
  9. 南非品種的花花,與我們南中國出現的花樣大不相同,很別緻,令人耳目一新!謝謝芬妮的分享!要回去看多一趟。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秋葉喜歡!
      好東西, 就是要跟大家分享一下嘛!

      刪除
  10. 看見仙人掌的相片,你們哪裡流行食仙人掌的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以前每到夏天, 路邊小販就會賣一包包已處理好的仙人掌果實。但近年經濟好了, 就很少再見人賣。可能因為果實味淡, 沒幾個人喜歡吧。

      刪除
  11. 品種又多又靚,相信亨利花了不少心思拍攝哩!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過近年他已經沒有甚麼新作品了, 不像你, 每次都有新的蝴蝶相! :)

      刪除
  12. 回覆
    1. 多謝欣賞!
      南非的花應該跟加拿大的很不同吧。

      刪除

歡迎大家跟芬妮說說話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