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0日星期一

荒凉谷


香港的友人來訪, 當然要帶她看看世界級風景。於是, 一行人開五小時的車, 來到內陸地區。上一篇的小遊戲, 就是在這兒拍的。幾年前的時代雜誌曾經介紹過這裏, 而我們亦帶每一個來訪的朋友來這裏看看。

今次的地方叫荒凉谷(Valley of Desolation), 是在內陸的Graaff-Reinet鎮旁。那天剛下完雨, 露出藍天, 所以風景一流。

沿途風光





 
 
終於到了 

 

 

由於車能上, 所以只需要走一小段的山路, 很輕鬆易走。到山頂了, 大家在看甚麼呢?
 

 

風景怎麼樣?









 
 

芬妮跟友人在對山, 看到嗎?


 
揮手的就是芬妮啊!
 

拋擲石頭? 連想都不要想!

 

近有怪石, 遠有望不盡的平原。芬妮今次還拍了個短片, 大家可要看清楚呀! 去片!
 
 

33 則留言:

  1. 看來南非的旅遊設施不錯呢! 景觀不錯!

    回覆刪除
    回覆
    1. 著名的景點, 有旅遊收益嘛! 不過這景點位置距離其他景點很遠, 相對少遊客。有時會看到德國團在等日落。

      刪除
  2. 回覆
    1. 所以才是著名景點啊! 不過位置距離其他景點很遠, 相對少遊客。

      刪除
  3. 風景好靚!芬妮的文章很好!


    回覆刪除
  4. 芬妮,我delete了你在我那裡的留言喇,落防火牆不用d火屑飄到你這裡,女仔有優待。

    站在山上,遠望時沒有高樓大廈(或不顯眼),很心曠神怡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SU優待! 希望你不用面對第二次啦!

      看不到高樓, 是因為沒有呀!!! 沿途大多都是荒地或牧地, 人口不多, 集中在市鎮。圖中有拍山下的市鎮, 是方圓最多人住的地方了。

      刪除
    2. 我想,從此只寫其他就不會再有第二次=P

      btw,我都係見到你那句 I don't like him/her,先至唔Post你果段出黎。

      刪除
    3. 有想過我的說話會否招來麻煩, 但估計那人應不會再到訪。:P
      多謝SU細心安排。:)

      刪除
  5. 荒涼谷 個名有的落泊感覺,但風景却優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之所以叫荒涼谷, 是因為怪石頭吧!

      刪除
  6. 風景唔錯喎,呢 d 係幾百萬年前的海洋盆地面貌,如湖南的張家界,花旗的大峽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唔知有無資格跟兩大景點並列呀! :D

      刪除
  7. 「風景怎麼樣?」下面的第三張相,山頂上好似有間磚屋咁嘅?有人住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TT, 我看只是錯覺吧, 應該沒有屋, 連路都應該沒有。

      刪除
  8. 一望無際的峽谷配好天氣,我想你的朋友也喜歡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想喜歡吧, 雖然沒說, 但她有狂拍照, 應該就是喜歡的證明吧! :)

      刪除
  9. 回覆
    1. 是呀, 所以都帶朋友去了好幾次。

      刪除
  10. 怪石奇特有趣, 更妙的是山下是一片大平原!!!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大的平原! 所以芬妮一家都愛去那兒! :)

      刪除
  11. 風景好正呀!! 感覺好舒服! 大叫都冇人理呀!!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未試過, 唔知會唔會嚇親D雀仔。:D

      刪除
  12. 你最後果張好型呀!^^ 前面一大片平原啊!有沒有被開發耕種?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很少相片由芬妮操刀, 還要被讚! 凡事都有第一次...... ^^

      是有不少農地, 但牧地更多; 即是大多養牛羊。

      刪除
  13. 看來真有些荒涼,而那石柱般的山頭又幾似桂林的石林....謝謝你的介紹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桂林的感覺沒有這樣荒涼。南非都有好風景呢! :P

      刪除
  14. 山石很美,可觀的地貌,可惜我不到妳揮手,太遠了!
    最後見到妳的近照,很窈窕的一個淑女。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最後那張, 是我操刀, 拍攝友人啊!
      芬妮也不比友人胖, 都算是窈窕淑女啊! ^^

      刪除
  15. 上文漏了一個字,應是「可惜我”看”不到妳揮手。」

    回覆刪除
  16. 風景很美!我很久沒看近距離看高山或由高山看風景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南非很多地方都是荒郊野外, 內陸地區高山也多, 這是其中較出名的地方之一。
      你住的地方近海, 海景就一流吧!

      刪除

歡迎大家跟芬妮說說話呀!